週二賽況預告:美網第二天對陣形勢

【新唐人2015年09月01日訊】作為紐約市最大的年度體育賽事之一,美國網球公開賽將進入第二天的比賽,我們來看一下週二的賽程安排。

美網球公開賽週二的比賽都是男子和女子單打的第一輪賽事。其中:

女單二號種子哈勒普(Simona Halep)週二上午11點迎戰排名99位的新西蘭選手伊拉科維奇(Marina Erakovic),應該可以輕鬆過關。

瑞士天王費德勒週二下午將在今年美網首次登場,迎戰世界排名第34位的阿根廷選手萊昂納多•梅耶爾(Leonardo Mayer),可謂在第一輪就遇到強敵。

2012年的美網冠軍、三號種子穆雷,在傍晚7點對陣世界排名第37位的澳洲新秀基爾喬斯(Nick Kyrgios),預計也會有一番較量。

參加單打的華人選手,目前只剩下世界排名第112位的中國選手王薔。週二她在美網第一輪的對手,是從資格賽晉級的希臘選手瑪麗亞•沙卡裡(Maria Sakkari),在女單世界排名第207。比賽將在上午11點開始在6號球場進行,輿論普遍認為王薔略佔優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