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国防部列中共攻台7个时机

【新唐人2015年09月01日讯】连战赴北京参加中共阅兵,引发台湾朝野政坛议论,质疑此举根本是在替中共史观背书,沦为中共统战工具,但连战仍然执意前往中国大陆。他这两天先后见了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中共政协主席俞正声,但恰恰是这时候,台湾国防部发布了中共军力报告,直指中共武力犯台威胁未减。

台湾国防部发布104年“中共军力报告书”,列出七个共军可能犯台时机,包括台湾明确朝向独立,两岸和平统一延迟对话等,还说情势紧迫时,不排除直接攻夺台湾本岛。

时代力量工程总队代理总队长黄国昌:“它们所阅的人民解放军,是不是中共一直拿来威胁台湾人民追求自己幸福的生活,对未来做自主选择的解放军,如果是的话,请问连战先生,你阅了那样的兵,你心里的感想是什么?你笑得出来吗?你有办法鼓掌吗?”

批评连战赴中阅兵,是自甘堕落沦为中共统战工具。中共一边用1500枚飞弹对准台湾,一边向台湾招手要“共构”两岸共同史观,外媒却纷纷来台专访,高龄96岁的抗战老兵郝柏村,口述历史事实。

《美国之音》专访前参谋总长郝柏村:“我们是亚洲战场的主力军,但是因为49年大陆形势的变化,所以真正的世界大战的关于中国战场的真相被掩埋,被扭曲了。”

《BBC中文网》专访前参谋总长郝柏村:“七七事变和上海淞沪会战会战后,共产党发表了一个《共赴国难宣言》。《共赴国难宣言》是认为抗战是由国民党领导,由蒋委员长在重庆的国民政府所领导。他要服从军事委员会的指挥,对不对?实际上他们没有遵守《共赴国难宣言》,他们自行其事。”

去年参观北京芦沟桥抗战纪念馆,郝柏村曾当场说出,抗战是由蒋委员长所领导,抗议中共掩盖历史真相,对比连战31日参观同一个纪念馆,“14年血泪史”题字却隐去主词,历史的嘲讽。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