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國防部列中共攻台7个時機

【新唐人2015年09月01日訊】連戰赴北京參加中共閱兵,引發台灣朝野政壇議論,質疑此舉根本是在替中共史觀背書,淪為中共統戰工具,但連戰仍然執意前往中國大陸。他這兩天先後見了國臺辦主任張志軍,中共政協主席俞正聲,但恰恰是這時候,台灣國防部發佈了中共軍力報告,直指中共武力犯臺威脅未減。

台灣國防部發佈104年「中共軍力報告書」,列出七個共軍可能犯臺時機,包括台灣明確朝向獨立,兩岸和平統一延遲對話等,還說情勢緊迫時,不排除直接攻奪台灣本島。

時代力量工程總隊代理總隊長黃國昌:「它們所閱的人民解放軍,是不是中共一直拿來威脅台灣人民追求自己幸福的生活,對未來做自主選擇的解放軍,如果是的話,請問連戰先生,你閱了那樣的兵,你心裡的感想是甚麼?你笑得出來嗎?你有辦法鼓掌嗎?」

批評連戰赴中閱兵,是自甘墮落淪為中共統戰工具。中共一邊用1500枚飛彈對準台灣,一邊向台灣招手要「共構」兩岸共同史觀,外媒卻紛紛來臺專訪,高齡96歲的抗戰老兵郝柏村,口述歷史事實。

《美國之音》專訪前參謀總長郝柏村:「我們是亞洲戰場的主力軍,但是因為49年大陸形勢的變化,所以真正的世界大戰的關於中國戰場的真相被掩埋,被扭曲了。」

《BBC中文網》專訪前參謀總長郝柏村:「七七事變和上海淞滬會戰會戰後,共產黨發表了一個《共赴國難宣言》。《共赴國難宣言》是認為抗戰是由國民黨領導,由蔣委員長在重慶的國民政府所領導。他要服從軍事委員會的指揮,對不對?實際上他們沒有遵守《共赴國難宣言》,他們自行其事。」

去年參觀北京蘆溝橋抗戰紀念館,郝柏村曾當場說出,抗戰是由蔣委員長所領導,抗議中共掩蓋歷史真相,對比連戰31日參觀同一個紀念館,「14年血淚史」題字卻隱去主詞,歷史的嘲諷。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張芝瑄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