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纠纷当街掳人 男遭软禁浴血求救

【新唐人2015年08月30日讯】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疑因与人有金钱纠纷,29日晚间,双方相约在中山区锦西街谈判不成,却被对方号召帮手以束带捆绑,并持棍棒等钝器殴打成伤,随后将人强押上车,带到三重区一间宫庙内软禁

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今(30)日说,昨日晚间9时初接获民众报案,锦西街前有聚众打人,派大批员警到场后,双方皆离开现场,随即调阅监视器录影画面厘清案发经过,并查出,疑似有人遭掳。

有网友也在社交平台上,发出男子遭掳走的情形,画面中,一辆白色车辆违停路旁,一名被害男子不断哀嚎,最后被押上车,白色车辆停红灯时,仅穿内裤的被害男子趁机逃出车外,一直高喊救命,车上一名男子下车后,先狂殴被害人头部,再度把人推往车内。

而林男被带往三重地区时趁隙脱逃,满脸鲜血向路人求救报警说,“我刚刚遭掳走还被围殴,请你救救我!”

警方获报后,通报三重分局支援,并派员前往,救出林男,因其头部共2处1公分撕裂伤、额头红肿,右臂与背部也有多处瘀青,警消连忙将林男送往新北市立联合医院三重院区救治,无生命危险。

与此同时,警方逮捕一名刘姓男子,另循线追缉到21岁主嫌蔡姓男子。

警方初步侦讯,遭人掳走林姓被害人和蔡男有新台币15万元金钱纠纷,双方相约在锦西街谈判,但蔡男号召帮手先殴打被害人再把人押上车,并带到三重区福德街一间宫庙内软禁

蔡男向警供称,向林男多次催讨债务无果,相约昨晚到对方家中谈判,但林男仍不愿还钱,才找人押走林男。警询后依伤害及妨害自由等罪嫌把人移送台北地检署侦办。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