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糾紛當街擄人 男遭軟禁浴血求救

【新唐人2015年08月30日訊】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疑因與人有金錢糾紛,29日晚間,雙方相約在中山區錦西街談判不成,卻被對方號召幫手以束帶綑綁,並持棍棒等鈍器毆打成傷,隨後將人強押上車,帶到三重區一間宮廟內軟禁

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今(30)日說,昨日晚間9時初接獲民眾報案,錦西街前有聚眾打人,派大批員警到場後,雙方皆離開現場,隨即調閱監視器錄影畫面釐清案發經過,並查出,疑似有人遭擄。

有網友也在社交平台上,發出男子遭擄走的情形,畫面中,一輛白色車輛違停路旁,一名被害男子不斷哀嚎,最後被押上車,白色車輛停紅燈時,僅穿內褲的被害男子趁機逃出車外,一直高喊救命,車上一名男子下車後,先狂毆被害人頭部,再度把人推往車內。

而林男被帶往三重地區時趁隙脫逃,滿臉鮮血向路人求救報警說,「我剛剛遭擄走還被圍毆,請你救救我!」

警方獲報後,通報三重分局支援,並派員前往,救出林男,因其頭部共2處1公分撕裂傷、額頭紅腫,右臂與背部也有多處瘀青,警消連忙將林男送往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救治,無生命危險。

與此同時,警方逮捕一名劉姓男子,另循線追緝到21歲主嫌蔡姓男子。

警方初步偵訊,遭人擄走林姓被害人和蔡男有新台幣15萬元金錢糾紛,雙方相約在錦西街談判,但蔡男號召幫手先毆打被害人再把人押上車,並帶到三重區福德街一間宮廟內軟禁

蔡男向警供稱,向林男多次催討債務無果,相約昨晚到對方家中談判,但林男仍不願還錢,才找人押走林男。警詢後依傷害及妨害自由等罪嫌把人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