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府强力整顿 美甲价格恐上调

【新唐人2015年08月28日讯】纽约州政府,从保险、卫生等多个方面,对纽约的美甲店进行严格检查,引来业界人士的反弹。最新情况如何?请看报导。

政府人员抽查的内容多达40多种,包括必须使用一次性工具等、很多美甲店需要购买新用具。

业界也计划将美甲的价格抬高,以应付成本问题。

美甲店老板 Ken:“关键现在政府要我们整顿,要买新的东西、好的东西、贵的东西,好像那些一次性的,用完即弃,那就要很多钱了。那么成本增加了,我们应该集体一起,所有的甲店一起提升价格,最少增加3块-5块。”

美甲店员工Jojo:“政府要求我们这样,买工具不要钱啊?成本高很多了,真的太多了。如果价钱不上升,我们会维持不下去,只会关门了。”

在新政策下,有美甲店计划购买新的消毒器,但是一个消毒器就要千元价格,让甲店大吃不消。

美甲店员工Joey:“我跟老板说过,本来以为都是100多块,但是要1600块,太贵了,那么小的一个东西。消毒什么的我们都做好的,又有抽气扇、后面又有通风系统,我觉得真的很不公平。”

目前的美甲行业笼罩着一股惨淡的气氛,在布鲁克林的5大道上,有些甲店干脆关门避风头,有些甲店的员工寥寥无几。

美甲店员工Anna“亚裔、韩裔、华人们都只是靠劳力,只想好好的工作。正常的赚钱,不想做一些违法的事情,但突然间说这又不行、那又不行,以前都没有这样,我们做了20多年,哪有这样的。”

美甲店员工Anna:“根本只赚那10块、8块,做一个指甲才6块钱,都不够你罚的,那还怎么做下去?”

纽约州的抽查行动将在未来一个月覆盖整个纽约,除了严密的抽查,纽约州政府要求在今年10月6日之前,所有美甲业主必须替员工购买薪资保险。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