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房租不成 华埠房东拒收租金赶人

【新唐人2015年08月28日讯】住在华埠一栋楼宇的几位老人,因为拒绝房东涨房租,房东就以拒收他们半年房租的方式,叫来法警赶房客出门。请看记者安心的详细报导。

华埠爱烈治街道67号楼宇中,在二楼二号单元居住黄女士向记者讲述,自己77岁老伴今天早上8点左右,还在床上睡觉时,就被法警叫醒,什么也不让拿,带出房间。

包括黄女士,共有五人在此居住,半数是65岁以上老人。半年前,房东突然宣布要每月租金上涨600块。几位老人大呼吃不消,希望房东涨少一点,但是没有成功。房客按原来的租金每月交租金时,房东拒收。

黄女士表示他们都不懂英文,从来没听房东说让他们搬走,没想到房东会叫来法警,将他们净身出户。

门锁已经换成新的,大门上也贴上了告示,表示房东对此房产有合法拥有权。房客们无奈找华人互助会求助。

现在房客除了身上所穿的衣服之外,几乎不能拿任何东西,他们今晚只能暂住他处。记者多次联络房东都没有回应。

新唐人记者安心、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