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大火污染缓解 过火面积10年之最

【新唐人2015年08月27日讯】华盛顿州高级消防官员表示,奥卡诺根的火灾所造成的建筑物毁损情况不明。在全美范围内,今年的过火面积已经超过1万1600平方英里。

奥卡诺根消防副指挥官 丹.达拉斯:“对于损毁的建筑,我们没有确切的数字也以提供。我们只知道有大量房屋被烧毁,但我们尚未能做出统计。因为坦率地讲,其中一些在过火地区,我们无法接近它们。”

美国西岸的大规模野火还导致整个地区的空气质量变差,导致呼吸道问题。

不过情况现在开始改善,当地周二起一周来首次能看到太阳。

但烈日也让气温变得更加炎热,增加消防员对抗这起该州有史以来最大野火的难度。

南加州的气温也高达106华氏度,可能会加速16处野火蔓延的速度。

美国今年遭遇1960年以来第六严重的火灾,过火面积则创下过去10年来的记录。

奥卡诺根消防副指挥官 丹.达拉斯:“所以你能想像大家都捉襟见肘,这是个特殊的年份,我们都明白这些。(请加转场)没有人会抱怨,我们都接受。我们知道,只有这么多设备和人有资格做这些事。”

华盛顿州已向海外寻求支援,并从塔科马基地调来200名美军,这是9年来第一次派遣现役士兵参与灭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