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火车恐袭 美国英雄载誉返乡

【新唐人2015年08月26日讯】在法国列车上制服枪手,成功阻止一场恐怖袭击的美国青年安东尼•萨德勒,周二下午回到美国。和他一起与恐怖份子搏斗的美国青年斯通正在德国医院治疗,斯卡拉托斯在医院陪伴他。

萨德勒(Anthony Sadler)和父母一起,搭乘私人飞机降落在波特兰机场。这架飞机是哥伦比亚运动服装公司总裁蒂莫西•博伊尔(Timothy Boyle)提供的。

23岁的萨德勒是沙加缅度州立大学的学生,他下周将回到校园,完成最后一年学业。

另一名美国英雄、空军飞行员斯宾塞•斯通(Spencer Stone)在这次义举中受伤,目前还在德国空军基地医院接受治疗。

和他们一起制服恐怖份子的国民警卫队士兵阿列克•斯卡拉托斯(Alek Skarlatos)在德国陪伴斯通。

美国军方周二晚宣布,斯卡拉托斯将获颁战士勋章(Soldier’s Medal),这是美国军人的最高荣誉。

此前,他们三人在法国获得法国总统亲自颁发的荣誉军团勋章。

新唐人记者尚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