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火車恐襲 美國英雄載譽返鄉

【新唐人2015年08月26日訊】在法國列車上制服槍手,成功阻止一場恐怖襲擊的美國青年安東尼•薩德勒,週二下午回到美國。和他一起與恐怖份子搏鬥的美國青年斯通正在德國醫院治療,斯卡拉託斯在醫院陪伴他。

薩德勒(Anthony Sadler)和父母一起,搭乘私人飛機降落在波特蘭機場。這架飛機是哥倫比亞運動服裝公司總裁蒂莫西•博伊爾(Timothy Boyle)提供的。

23歲的薩德勒是沙加緬度州立大學的學生,他下週將回到校園,完成最後一年學業。

另一名美國英雄、空軍飛行員斯賓塞•斯通(Spencer Stone)在這次義舉中受傷,目前還在德國空軍基地醫院接受治療。

和他們一起制服恐怖份子的國民警衛隊士兵阿列克•斯卡拉託斯(Alek Skarlatos)在德國陪伴斯通。

美國軍方週二晚宣佈,斯卡拉託斯將獲頒戰士勳章(Soldier’s Medal),這是美國軍人的最高榮譽。

此前,他們三人在法國獲得法國總統親自頒發的榮譽軍團勳章。

新唐人記者尚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