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居然离死亡如此之近 英国母亲吓坏了

【新唐人2015年8月26讯】日前英国警察在南威而斯一个海滩发现一枚二战时期没有爆炸的水雷,为保障民众安全,警方封闭了整个海难。

据英国当地媒体报导,住在英国巴里港(Burry Port)的凯莉见海滩被封锁,好奇的她和其他民众挤在外围看封锁的原因。

当凯莉看到海滩上的炸弹,感到非常熟悉。这时凯莉想起,这不是前两天她和孩子们当成玩具的“废弃浮标吗”?

原来,就在几天前凯莉带着孩子们在海难玩耍,孩子们发现了这个物品,当时她以为这是一个“废弃的浮标”,并未阻挡孩子们靠近它。

小孩子们和这个“浮标”玩得非常开心,他们拔下“浮标”上可以拔下的东西,再安回去,还围着它跑来跑去,并和它一起拍照。

想到这里,凯莉吓出了一身冷汗,不仅庆幸当天这颗二战时期的水雷没有爆炸

这也提醒广大父母,小心看护孩子,发现自己不认识的物品一定要让孩子们远离,以免发生危险。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