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加仑污水入海 夏威夷最美海滩遭殃

【新唐人2015年08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夏威夷最美丽的海滩之一威基基海滩,因暴雨从下水道系统冲进大海约50万加仑的污水,导致下海玩水变得危险,当局已经警告游客,远离海水。

美国夏威夷美丽的威基基海滩(Waikiki Beach)现在暂时只能去玩沙子,不可以下水了。因为热带风暴Kilo带来暴雨,让州健康部门8月25日向游客和居民发出警告,暴涨的下水道系统,向海中倾泻了多达50万加仑的污水,现在下海沾水可能会染病。

为保障安全,25日开始,当局不仅在海滩上立起来警告牌,还安排有警官和救生员在海滩上执勤,防止有人不知道这一危险而下水。

“我们现在不知道水里都有什么,但你可能(因接触了这些水而)严重感染,生重病甚至更危险。”檀香山市环境服务部门发言人Shayne Enright说。

当局明确,从Kewalo盆地到Ala Wai船码头的海岸线,包括沿Ala Moana大街的运河,目前水质都无法保证安全。

至于下水道的水为什么会流到海里,这其中包括下水道井盖被人为打开以快速泄洪而造成的影响。

威基基海滩拥有多家夏威夷最顶级、最大的酒店,是夏威夷游客最聚集的地点之一,这里是夏威夷旅游产业的龙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