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春光:详解中共9.3大阅兵四大看点(中)

中共的执政合法性亦随着历史档案解密、《九评》面世、法轮功团体持续揭露真相、三退人数突破2亿1,200万(截至8月19日数据)而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再加上高层权斗残酷,内部分裂严重,独裁政权摇摇欲坠。于是中共紧跟俄罗斯步伐,企图通过大阅兵来增加恐怖气氛,杀鸡儆猴给民众看,以期防止国内出现大的动荡,继续维持其一党独裁统治。

最后,根据海外尤其是日本方面近年陆续披露的资料来看,中共8年抗战时期仅仅消灭了日军851人,相当于一年消灭日军106人,这真是无比的讽刺!现在由这样一个怪胎政权提出“纪念抗战胜利”并举行大阅兵向人民邀功领赏,简直有辱中华民族的智商!

二、中共9.3阅兵有其不可告人的意图。

共产主义思想由德国马克思传出,到1917年列宁组建苏共开始,在其发展的近100年历史里,共产主义运动给世界人民带来了无尽的伤痛和灾难。

共产主义极盛时期在130多个国家拥有分支、掌控世界近1/3人口,到现在仅存于中国、古巴、越南和寮国,此外还有共产主义变种朝鲜和前苏联余孽俄罗斯,这表明共产主义早已日薄西山,辉煌不再。

共产主义虽然已经没落,但还远远没有落幕。中国共产党做为拥有世界上规模最大党组织、控制世界上最庞大人口、拥有大量核武器和最大常备军力的独裁政党,绝不会甘心就此放弃权力,还权于民,引领14亿中国人民走上真正的民主自由道路。

相反地,中共第五代领导人上台后,伴随着对丧失政权的深深恐惧,中共愈发表现出极权统治的恶劣迹象:对内,新闻管制和言论控制更加严酷、迫害宗教信仰自由变本加厉、抓捕人权律师和维权人士不遗余力、暴力征地强拆不顾人民死活;对外,提出“新型大国关系”,图谋构建世界政治新版图、积极填海造岛扩建军备打造航母,引发周边局势紧张、大打金钱外交牌,提出“一带一路”构想,组建“亚投行”欲搞乱世界原有经济秩序、暗中支持骇客活动肆虐全球、在政治上和俄罗斯、伊朗(明的)还有北韩(暗的)结成邪恶轴心,同病相怜抱团取暖,现在更是不顾国内经济极度低迷,还在耗费钜资大搞阅兵。

观察上述中共的一系列举动,我们不难看出中共9.3大阅兵有其不可告人的真实意图,那就是:维持一党专政的极权统治,继续凌辱盘剥人民,保障红二代、红三代、红四代等,代代红色江山永不褪色。

三、中共9.3阅兵揭示其内部政治格局。

2012年2月6日王立军出走成都美领馆,导致薄熙来倒台并引发至今愈演愈烈的高层权斗。一方面习近平王岐山借助反腐运动,大力清洗江泽民集团势力,江系遭受灭顶之灾,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苏荣、周本顺、蒋洁敏等大大小小的江派老虎相继落马,曾庆红盛传被内控,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习近平王岐山的反腐打虎行动已经逼近最后目标,终极大老虎江泽民呼之欲出。

另一方面江泽民集团不甘坐以待毙,操纵其潜伏在各领域的残余势力,不断制造社会事端甚至恐怖事件,企图干扰阻拦习王打虎,本人曾经发文分析天津812大爆炸极有可能是军中江派人马所为。(待续)

文章来源:大纪元电子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