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春光:詳解中共9.3大閱兵四大看點(中)

中共的執政合法性亦隨著歷史檔案解密、《九評》面世、法輪功團體持續揭露真相、三退人數突破2億1,200萬(截至8月19日數據)而受到前所未有的衝擊,再加上高層權鬥殘酷,內部分裂嚴重,獨裁政權搖搖欲墜。於是中共緊跟俄羅斯步伐,企圖通過大閱兵來增加恐怖氣氛,殺雞儆猴給民眾看,以期防止國內出現大的動盪,繼續維持其一黨獨裁統治。

最後,根據海外尤其是日本方面近年陸續披露的資料來看,中共8年抗戰時期僅僅消滅了日軍851人,相當於一年消滅日軍106人,這真是無比的諷刺!現在由這樣一個怪胎政權提出「紀念抗戰勝利」並舉行大閱兵向人民邀功領賞,簡直有辱中華民族的智商!

二、中共9.3閱兵有其不可告人的意圖。

共產主義思想由德國馬克思傳出,到1917年列寧組建蘇共開始,在其發展的近100年歷史裡,共產主義運動給世界人民帶來了無盡的傷痛和災難。

共產主義極盛時期在130多個國家擁有分支、掌控世界近1/3人口,到現在僅存於中國、古巴、越南和寮國,此外還有共產主義變種朝鮮和前蘇聯餘孽俄羅斯,這表明共產主義早已日薄西山,輝煌不再。

共產主義雖然已經沒落,但還遠遠沒有落幕。中國共產黨做為擁有世界上規模最大黨組織、控制世界上最龐大人口、擁有大量核武器和最大常備軍力的獨裁政黨,絕不會甘心就此放棄權力,還權於民,引領14億中國人民走上真正的民主自由道路。

相反地,中共第五代領導人上台後,伴隨著對喪失政權的深深恐懼,中共愈發表現出極權統治的惡劣跡象:對內,新聞管制和言論控制更加嚴酷、迫害宗教信仰自由變本加厲、抓捕人權律師和維權人士不遺餘力、暴力徵地強拆不顧人民死活;對外,提出「新型大國關係」,圖謀構建世界政治新版圖、積極填海造島擴建軍備打造航母,引發周邊局勢緊張、大打金錢外交牌,提出「一帶一路」構想,組建「亞投行」欲搞亂世界原有經濟秩序、暗中支持駭客活動肆虐全球、在政治上和俄羅斯、伊朗(明的)還有北韓(暗的)結成邪惡軸心,同病相憐抱團取暖,現在更是不顧國內經濟極度低迷,還在耗費鉅資大搞閱兵。

觀察上述中共的一系列舉動,我們不難看出中共9.3大閱兵有其不可告人的真實意圖,那就是:維持一黨專政的極權統治,繼續淩辱盤剝人民,保障紅二代、紅三代、紅四代等,代代紅色江山永不褪色。

三、中共9.3閱兵揭示其內部政治格局。

2012年2月6日王立軍出走成都美領館,導致薄熙來倒臺並引發至今愈演愈烈的高層權鬥。一方面習近平王岐山借助反腐運動,大力清洗江澤民集團勢力,江系遭受滅頂之災,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令計劃、蘇榮、周本順、蔣潔敏等大大小小的江派老虎相繼落馬,曾慶紅盛傳被內控,越來越多的跡象表明,習近平王岐山的反腐打虎行動已經逼近最後目標,終極大老虎江澤民呼之欲出。

另一方面江澤民集團不甘坐以待斃,操縱其潛伏在各領域的殘餘勢力,不斷製造社會事端甚至恐怖事件,企圖干擾阻攔習王打虎,本人曾經發文分析天津812大爆炸極有可能是軍中江派人馬所為。(待續)

文章來源:大紀元電子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