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官邸前 女保镳遭枪击

【新唐人2015年08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8月23日晚,一名美国纽约市长的女保镳,在市长白思豪位于曼哈顿的官邸外,遭气枪击中背部,万幸只是轻伤。

纽约警方表示,案发23日(周日)晚7时15分,这名女保镖在白思豪(Bill de Blasio)的曼哈顿官邸Gracie Mansion外执勤,遭Pellet Gun气枪或BB Gun气枪击中背部,枪手当时逃跑,女保镳被送往Lenox Hill医院检查,只是轻伤,很快出院。

晚上大约8时30分,警方在东区大道(East End Avenue)抓捕了一对年龄均为19岁的年轻男女,疑似为凶手,他们尚未被起诉,目前被收监。

值得一提的是,案发当时,白思豪并未在曼哈顿,而是在布鲁克林。

警方表示,在Gracie Mansion附近,在此之前已经有2起窗户被Pellet气枪打破的报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