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春光:详解中共9.3大阅兵四大看点(上)

吃饭实名制、菜刀实名制、打火机实名制、火柴甚至指甲剪不能带上公车。随着9.3大阅兵的临近,中国首都到处风声鹤唳,草木皆兵,北京的安保级别已经提升到最高警戒,往返北京的所有航班、铁路、陆运客车以及私人轿车全部严格执行安检。而天津812大爆炸的发生,无疑给北京当局原本早就无比紧绷的神经再增添一重压力。

此前中共官方不断造势,誓言“要多管齐下,力保北京9月阅兵蓝”。据中新网8月12日19时34分的报导,北京官方早在8月初就已经宣布8月3日到9月4日这一个月为“大气专项执法月”。

“阅兵蓝”、“大气专项执法月”,中共提出的这些名词令人感到相当别扭,难道中国老百姓想享有蓝天白云和新鲜空气都要依赖中共搞阅兵才能现?

而令中共当局感到无比尴尬、难以下台的是,就在中新网上面消息发布的3个多小时后,天津滨海新区发生了中共建政以来最严重、堪比前苏联“切尔诺贝利事件”的爆炸事故,大爆炸产生的蘑菇云、有害气体、有毒污水以及现场堆积的大量有害化工品例如700吨氰化物等等,立即为中共精心准备的这场大阅兵蒙上浓重的阴云。

为什么中共的大阅兵办成了“白色恐怖”一般?下面将详细分析中共9.3大阅兵的四大看点:

一、中共9.3阅兵和俄罗斯5.9阅兵一样荒谬。

首先,两国的阅兵都名不正言不顺。

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五个主要参战同盟国是美、英、法、前苏联和中华民国,根本没有现在的俄罗斯和中共国(由于中共一党统治,故称之为“中共国”,以下同),而二战后确立的联合国五个常任理事国当中,美英法从来不曾进行过这类阅兵。现在这两个当时并不存在的国家俄罗斯和中共国以二战名义举行大阅兵,实在是无比荒谬。

俄罗斯的5.9阅兵叫做“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可是俄罗斯仅仅是前苏联解体前的一个邦,而苏联自1991年12月25日被戈尔契夫宣布解散后,这个“国”就已经不复存在,既然连国都没有了,国已不国,俄罗斯的卫国战争也就无从谈起。

中共的9.3阅兵全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这一称呼读起来就十分拗口,而且中共在抗战时期根本就没有领导过中国人民抗日。相反,在前苏联支持下的中共,鼠窜到中华民国军队抗日的后方建立根据地、大肆招兵买马搞分裂、种植鸦片大赚黑心钱、搞土改摧毁农村私有制经济、对广大农民进行洗脑煽动革命,等到日寇终于被逐出中华大地后,壮大起来的土八路又不顾国难未已、民生凋敝和百姓凄苦,悍然挑起内战,暴力推翻具有合法性、因8年抗战而国力孱弱的中华民国,最后窃政成功。一言以蔽之:中共当时尚未建国,何来主张抗战胜利之说?

其次,俄中两国都是在政权不保的情况下举办阅兵。

自2014年初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分裂克里米亚地区后,西方民主国家对俄罗斯进行联合指责和制裁,外交上孤立、经济上制裁、武器上禁运、被G8除名、索契冬奥会遭抵制、国内经济停顿、出口石油滞销、卢布货币贬值……俄罗斯近两年内外交困,社会开始出现动荡迹象,普亭当局举办5.9大阅兵完全是企图炫耀武力以缓解压力,对抗西方民主国家。

文章来源:大纪元电子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