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迷10天大喊“师父救我” 八旬老人屡见奇迹

【新唐人2015年08月22日讯】一名现年82岁的老人过去的近20年间,经历多次奇迹,最近的一次,她摔跤后被诊断为小脑萎缩,医生认为不值得治疗,让家人带她回家“等死”。老人回家后昏迷了10天,夜里突然大叫“师父救我”,之后逐渐清醒,恢复正常。

《明慧网》8月22日刊登江苏人静白写的自己母亲的经历。静白有多位兄弟姐妹,下有2个女儿,1996年,她喜得法轮大法,从此开始修炼之路,很快她的母亲也开始修炼。

因老人年少时只读过一年私塾,几乎不认识字,捧起《转法轮》不知怎样读,老人发了一个愿望:“师父,您能不能帮帮我?这一本书我不识字,读不下来,可怎么办呢?”

奇迹就这样发生了,老人伏案而睡,醒来后,眼前是成排成排的字轮番闪过,不管睁眼闭眼均如此,持续数日。之后她可以看懂并连贯阅读《转法轮》,这让老人的丈夫非常惊讶:“哎?真神呐!你怎么能读的这么流畅?”

1997年,老人腋窝下长出一个肿瘤,迅速发展,长成鸭蛋大小。老人笃信,这是修炼人的消业,不会有问题,坚持正常的学法、炼功,5、6天后,肿瘤流出黄水,十余天后完全恢复正常。

1999年,中共匪首江泽民在全中国发起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打压与迫害,静白被当局非法关押、判刑,老人顶着来自自己的丈夫、子女、亲家公婆的压力,照顾静白的一双女儿,坚持修炼。

2012年3月的一天,老人夜里去厕所连摔倒数次,之后不会走路了。医生检查后,诊断老人是小脑萎缩,让老人回家,并告诉老人的子女:“吊水也没有用了,剩下没几天时间了。”

老人回家后,子女仍给她打吊针,刚到第三天,老人就不吃不喝不认识人,大小便失禁。静白心疼母亲,阻止再给老人吊水,改为从此每天给老人念《转法轮》。

第10天夜里,老人不修炼法轮功的大儿子值班看护,听到老人夜里大喊:“师父救我。”第二天,老人清醒了,渐渐的恢复正常饮食,恢复行动,并很快完全恢复正常。

如今的老人身体健康,坚持修炼法轮功,坚持向遇到的人讲述法轮功真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