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家居礼品 低调奢华注重细节

【新唐人2015年08月22日讯】刚刚在纽约贾维茨中心闭幕的纽约家居礼品展,评选出本次展会的最佳创新产品,我们现在带您来看看它们有什么独到之处。

这些色泽鲜亮花纹繁复的抱枕和靠垫,出自于设计师Kevin O’Brien之手。从1989年开始经营到现在,着实算得上是老字号了。

设计师Kevin O’Brien:“我们最受欢迎的是丝绒的面料,这种面料在费城进行手工印染,白色底料从中国进口,像是这个,我们把设计的花纹印制在这个面料上,丝绒一开始是白色的,之后我们手工上不同的颜色,最后就变成这个样子。”

精致的工艺搭配柔软手感,吸引了不少顾客前来品鉴。

设计师Kevin O’Brien:“非常美丽,也很柔软,反光的色泽也很好,看上去十分奢华。”

展会一角,发现了这个新奇的小玩意儿,叫做“Avoseedo”,听起来和牛油果有关,没错,德国的精工闻名于世,而他们的创意也独具匠心。只要把牛油果的果核放在这个塑料中间并放进水中一个月,果核就会裂开,可以看到牛油果树苗每天的成长。

Avoseedo公司Julia Vetter:“ 这是给孩子的最好礼物,他们可以看到它的生长,也可以看到它的根在衍生,他们会很喜欢。”

厨具品牌Typhoon,也是本次展会最佳创新产品的代表。除了天然木材制成的厨具,以及具有中国特色的蒸笼之外,碳钢纤维材质的烹饪锅,在做菜的时候能够展示出它特有的性能。

Typhoon国际销售经理Richard Stevenson:“如果加热,热量会在锅内快速的均匀传导,所以受热均匀。如果翻炒,需要快速烹饪。如果用铝锅,会受热不均,所以用碳钢,可以达到均匀又健康的烹饪。”

随着现在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逐渐趋于“乐活”的概念,家居设计者也不再局限于传统奢华的创意,而是将设计材料更接近于自然。比如Bambu品牌,采用非常中国风的上乘竹质材料,加上极其细致的工艺,制成简单实用的厨具,回归中国传统所崇尚的天然。

无独有偶,品牌Lostine以其纯原木打造的简约风格产品,成功在奢华家居领域占据一席之地,从做工到造型考究精良,设计细节近乎完美。大到桌椅、小到扫把、烛台,都是最贴近生活所用的物品。

纽约时尚家居礼品展每年两次,吸引2600多个商家。明年1月30号到2月3号将继续在贾维茨中心举办。

新唐人记者楚玉、邱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