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巴西市占前五大 华硕抢滩中南美

【新唐人2015年08月22日讯】华硕台北时间今天(21日)凌晨,在巴西圣保罗举办Zenfone 2系列的新机发表会。执行长沈振来亲自出席。8月初华硕才在印度发表同样款式的中高阶手机,继美国、俄罗斯、印度之后,现在也要积极抢进中南美洲市场。

华硕执行长沈振来:“各位先生女士,这是Zenfone 2 Deluxe,灵感来自于大自然的力与美。”

华硕当地时间20号下午,在巴西圣保罗举办新机发表会,由执行长沈振来亲自挥军,发表第二代Zenfone、Deluxe、Leser与Selfie等四款新机。连巴西第一位太空人Marcos Pontes都来站台,炒热现场气氛。

巴西智慧手机价位偏高,中高阶订价大多四位数起跳。华硕这次打低价战,最便宜的Zenfone 2 Laser千元巴西币有找。

沈振来:“采用Gorilla 4玻璃萤幕,雷射自动对焦惊艳价899元。”

巴西智慧手机市场成长潜力大,根据统计从2014到2019这五年间,将有25%的成长力道。华硕目标明年在巴西,成为前五大市占品牌,正面迎击市占率超过五成的三星和LG。继印度之后,紧接着抢进中南美洲市场,去年10月ZenFone系列在巴西开卖,已销售80万支,继欧亚市场后,巴西已经成为下一个海外战场。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