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娃上学首日乐颠颠 被美女记者问泪奔

【新唐人2015年08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4岁的美国洛杉矶小男孩安德鲁终于上学了,开学第一天他乐颠颠的迎接长大,不过一位美女记者的提问:“你会想你妈妈吗?”让这位小男子汉一秒钟泪奔。这段视频一经发布,引发网友热传。

穿着蓝色的Polo恤,背着蓝色的小书包,4岁安德鲁·马西亚斯(Andrew Macias)高高兴兴的上学了,这是他人生的又一个第一次,从这天开始,他成了一名幼儿园预班学生。

CBS新闻8月19日报导,当KTLA电视台的美女记者弗瑞尔(Courtney Friel)问他,为什么高兴时,安德鲁很愉快的说:“我不知道。”然而当弗瑞尔问他:“你会想你妈妈吗?”小家伙先说了一句:“不会。”几秒钟后,他反应过来这意味着什么,于是两只小手抱着脸,开始大哭。

尽管妈妈就在身边,之后还抱起安德鲁,但小家伙还是伤心的躲在妈妈怀里哭了一会儿。

这段视频在KTLA的脸书上,很快就获得超过9万人转发,数千人留言,没想到这段只有20秒的视频,竟让很多人感慨:“我们从未停止思念我们的妈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