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娃上學首日樂顛顛 被美女記者問淚奔

【新唐人2015年08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4歲的美國洛杉磯小男孩安德魯終於上學了,開學第一天他樂顛顛的迎接長大,不過一位美女記者的提問:「你會想你媽媽嗎?」讓這位小男子漢一秒鐘淚奔。這段視頻一經發佈,引發網友熱傳。

穿著藍色的Polo恤,背著藍色的小書包,4歲安德魯·馬西亞斯(Andrew Macias)高高興興的上學了,這是他人生的又一個第一次,從這天開始,他成了一名幼兒園預班學生。

CBS新聞8月19日報導,當KTLA電視台的美女記者弗瑞爾(Courtney Friel)問他,為什麼高興時,安德魯很愉快的說:「我不知道。」然而當弗瑞爾問他:「你會想你媽媽嗎?」小傢伙先說了一句:「不會。」幾秒鐘後,他反應過來這意味著什麼,於是兩隻小手抱著臉,開始大哭。

儘管媽媽就在身邊,之後還抱起安德魯,但小傢伙還是傷心的躲在媽媽懷裏哭了一會兒。

這段視頻在KTLA的臉書上,很快就獲得超過9萬人轉發,數千人留言,沒想到這段只有20秒的視頻,竟讓很多人感慨:「我們從未停止思念我們的媽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