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吃啦!卑诗生蚝全国范围召回

【新唐人2015年08月19日讯】卑诗沿海水域捕获的生蚝,由于细菌污染问题,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决定在全国范围召回

个人在本周二(8月18日)前购买的卑诗省出产生蚝都应停止食用,可到商店退货。包括酒店饭店在内的分销商零售商应停止售卖。

天气炎热,海水温度升高,从而易滋生肠炎弧菌等。一旦食用这类蚝产品,则会引起肠胃不适,便血,呕吐,发烧,头痛等症状。

联邦卫生部门已经接到多起由于吃生蚝引发疾病的案例,已开展了全国范围的调查,进而引发全国召回

食品检验局表示贝类煮熟食用可以避免疾病感染。不过食用感染病菌的生蚝,可导致免疫系统差的婴幼儿,孕妇,老人等产生并发症的风险。

相关文章:
Safeway鸡翅出问题了! 紧急召回4产品 快看看你家有没有
Costco维生素小熊软糖被召回!爸妈们一定要注意

(新唐人记者佳曼温哥华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