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触电危险 宜家召回44.2万只小夜灯

【新唐人2015年08月18日讯】因发现有触电危险,宜家决定召回在美国和加拿大已经出售的44.2万只Patrull小夜灯。

在奥地利,一个小孩在试图把Patrull小夜灯从插槽中取下的时候,遭受了电击,并且手受了伤。目前在美国和加拿大还没有人员受伤的报导。

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CPSC)会周二表示,宜家正在召回市场上所有的Patrull小夜灯,并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与公司联系退款。该机构表示,Patrull小夜灯的圆形塑料外壳可能脱落,造成电气元件暴露。

Patrull小夜灯有白色,橙色和粉红色,在室内随着光线的明暗变化,可以自动打开和熄灭,每个价格约4元。

自2013年8月至2015年7月,通过宜家商场和网站,在美国销售了大约359,000只,在加拿大销售了约83000只。

(新唐人记者彦山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