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觸電危險 宜家召回44.2萬只小夜燈

【新唐人2015年08月18日訊】因發現有觸電危險,宜家決定召回在美國和加拿大已經出售的44.2萬只Patrull小夜燈。

在奧地利,一個小孩在試圖把Patrull小夜燈從插槽中取下的時候,遭受了電擊,並且手受了傷。目前在美國和加拿大還沒有人員受傷的報導。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CPSC)會週二表示,宜家正在召回市場上所有的Patrull小夜燈,並建議消費者立即停止使用該產品,與公司聯繫退款。該機構表示,Patrull小夜燈的圓形塑料外殼可能脫落,造成電氣元件暴露。

Patrull小夜燈有白色,橙色和粉紅色,在室內隨著光線的明暗變化,可以自動打開和熄滅,每個價格約4元。

自2013年8月至2015年7月,通過宜家商場和網站,在美國銷售了大約359,000只,在加拿大銷售了約83000隻。

(新唐人記者彥山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