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上海会杨雄不改风格 脚蹬黑色球鞋

【新唐人2015年08月18日讯】台北市长柯文哲8月17日在上海与上海市长杨雄会谈,并出席欢迎宴。出人意外的时,柯文哲穿着浅色短袖衬衣、黑色西装裤和一双黑色球鞋,亮相这一官方场合。

17日下午4时许,从台北飞到上海台北市长柯文哲,一身轻松的带团与杨雄带领的上海团会面,双方先举行会谈,互赠礼品,之后是欢迎晚宴。

当天,柯文哲不改个人的风格,穿着朴素,脖子上带着身份吊牌,更脚蹬黑色球鞋,非常随和。杨雄当天则穿白色长袖衬衣,黑色长裤和黑皮鞋,衬衣领口与柯文哲一样,敞开了一枚扣子。

这次,柯文哲是率团参加与上海的双城论坛,他介绍这次双城论坛包含他个人的创意,让民间参与,内容则涵盖文化、青年创业、智慧城市和社区医疗等。

当天,柯文哲送给杨雄一幅画作,是台北市教育局组织的比赛中,获奖的百龄国中二年级学生许恩绮的作品,画中,许恩绮构思了代表过去战争的兵马俑,和象征未来和平的鸽子。

杨雄赠给柯文哲一枚漆盘,名为“白玉幽香”,将上海市花白玉兰和台北市花杜鹃结合在一起,并用一对高歌的喜鹊象征台北与上海两市的市民在未来加强交流。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