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上海會楊雄不改風格 腳蹬黑色球鞋

【新唐人2015年08月18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8月17日在上海與上海市長楊雄會談,並出席歡迎宴。出人意外的時,柯文哲穿著淺色短袖襯衣、黑色西裝褲和一雙黑色球鞋,亮相這一官方場合。

17日下午4時許,從台北飛到上海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身輕鬆的帶團與楊雄帶領的上海團會面,雙方先舉行會談,互贈禮品,之後是歡迎晚宴。

當天,柯文哲不改個人的風格,穿著樸素,脖子上帶著身份吊牌,更腳蹬黑色球鞋,非常隨和。楊雄當天則穿白色長袖襯衣,黑色長褲和黑皮鞋,襯衣領口與柯文哲一樣,敞開了一枚扣子。

這次,柯文哲是率團參加與上海的雙城論壇,他介紹這次雙城論壇包含他個人的創意,讓民間參與,內容則涵蓋文化、青年創業、智慧城市和社區醫療等。

當天,柯文哲送給楊雄一幅畫作,是台北市教育局組織的比賽中,獲獎的百齡國中二年級學生許恩綺的作品,畫中,許恩綺構思了代表過去戰爭的兵馬俑,和象徵未來和平的鴿子。

楊雄贈給柯文哲一枚漆盤,名為「白玉幽香」,將上海市花白玉蘭和台北市花杜鵑結合在一起,並用一對高歌的喜鵲象徵台北與上海兩市的市民在未來加強交流。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