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Cityfest 歌舞美食全都有 就等你来玩

今年的多伦多Cityfest将有众多本地音乐家们登台演出,活动现场除了取之不尽的美食饮料,还有特别的艺术品展销会和儿童娱乐专区。本次活动美食供应商有Smoke’s Poutinerie, Buster’s Sea Cove和Funnel Cake Express,啤酒供应商为Hunters Landing。

时间:8月22日
地点:Canoe Landing Park,95 Fort York Blvd, Toronto, ON M5V 3Y2
价格:免费
电话:416-899-8994
网址:http://www.cityfest.ca/ 

活动上将展出由Toronto Urban Collected美术馆精选的艺术工艺品,它们都出自多伦多顶尖的艺术家和手工艺人之手。

此次Cityfest活动的音乐表演嘉宾节目单为:
2 p.m.–Nancy Love
2:30 p.m.- J-Reyez & Lydia Paek
3 p.m.–UNITY Charity
5 p.m.–M2
6 p.m.–Vincent LaRoche
7 p.m.–DJ DannyD
8 p.m.–Manzone & Strong

这个周六,跟家人一起来逛逛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