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大爆炸 27死150伤多为华人 尚有炸弹未爆

【新唐人2015年08月17日讯】8月17日,泰国首都曼谷市中心发生大型爆炸,地点位于著名旅游景点四面佛附近。据当地媒体报导,事故造成至少27人死亡,包括两名中国人,另有至少150人受伤。警方表示,危机尚未解除,附近可能还有数颗炸弹待拆除,泰国已经全面提升警戒。

警署最新消息,目前员警医院需要大量中文翻译,因为有100多人受伤,其中大部分为中国人,员警不能很好地进行沟通。

泰国媒体报导,17日晚19时前后,在四面佛附近的拉差巴颂路口发生爆炸。爆炸发生时,四周有很多外国游客在游玩,预计死伤人数还会增加。

爆炸发生的第一时间,许多罹难者尸体、尸块四散,惨不忍睹。警方在案发后立即疏散人员,封锁现场,全面交通管制,目前正在进行爆炸鉴识作业。

BBC报导,其前线记者Jonathan Head表示,现场已经乱成一锅粥,可以看到有人死亡,有人受伤,但很混乱。

他表示,爆炸炸出一个大坑,可能是一枚炸弹。

据悉,观光景点四面佛是泰国最热闹繁华地段,也就是中央百货购物广场一带,此地无论白天晚上都有许多人潮。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