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北戴河会议 江泽民可能被吓跑

【新唐人2015年08月17日讯】【新唐人2015年08月17讯】【今日点击】(2297-2)

提要
700吨剧毒氰化钠是否已荡然无存?
北戴河会议成了江泽民的批判会 他可能被吓跑了
北戴河会议“4虚1实”退休高层痛哭
中国领导人名单当中江泽民罕见缺席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注意到在天津发生事情之后,新闻发布会最新的发布会,是北京军区总参谋长在会议当中,回答记者有关问题。

参谋长回答的问题主要是涉及到,那700吨的氰化物的去向,给我的体会是一种半军管的体会。

军队完全在某一个层面,是军队说了话,地方政府包括天津的市委,他们已经失去在这件事情上的发言权。他们露面仅仅是个样子,符合表面的程序,那这件事情,已经变成完全直接威胁国家安全的事情。

我们知道习近平也讲说:提高工厂工作的安全问题。这不是工厂安全问题,这是完全是另外一个概念。如果是工作上的事故,对吧! 安全事故,是不用北京军区参谋长去回答问题的。

我们知道北京的核防化部队、核生化部队也进入现场,照片相应的内容都有。

但是我相信背后的故事更加的深刻,背后的故事更加的深刻。

原因就是我们可以拿到相应的报导,完全公开的报导。作为政治局常委,作为北戴河会议相关的内容,在这个期间发生这样的事情,是剑有所指的。

我们看到那些集装箱完全被变了形了,不是火烧的,那是冲击波打的,给打成变形。

所以有些人提到自己是学物理的,这只有在核爆破的,核炸弹的冲击波的背景下,出现这种物质上的改变。那我个人不知道,我个人也不是学这个。

所以但是那样的场面的残酷程度,是可想而知的。那我个人的说法:就像上次节目提到,这个区被称为天津的曼哈顿,多少家庭的梦想、年轻人的事业。

在钱就是一切, 发展就是一切,在这样人的利益的背景之下,在中共体制之下把人们洗脑了,思维方式。其实想一想瞬间把人们一切的努力,化为乌有。

700吨氰化钠有人计算过,如果简单的算术的话,可以毒死23亿人。在长江发生东方之星时,你认为跟你没关系;在贵州出现倒塌,楼倒塌时说跟你没关系;那天津今天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你怎么想?

700吨剧毒的氰化钠是否已荡然无存?

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700吨剧毒的氰化钠是否已荡然无存?

我印象中北京军区的总参长参谋长说:他们找到这个东西,但很多老百姓不信。

南方都市报提到:河北一家化工厂老板,带着技术人员来到现场,找到812 特别重大事故的指挥部,说公司有700吨的氰化钠在发生爆炸的,瑞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仓库里。

氰化钠是剧毒物质,水解后产生另外一种剧毒物质,就是氰化氢,曾经在纳粹德国时被用在毒气室里面,进行集体屠杀的。

针对这一情况,瑞海公司一名副总经理回忆说,700吨氰化钠,好像昨晚已经装船运走了300吨,还剩下400吨。而他找来工人询问详情时,工人说700吨氰化钠都没有运走,还在堆场上,放在铁桶或者木箱里,不知现在情况如何?

所以这就它提到的,不敢想像700吨氰化钠荡然无存。它说令人担忧的是:在寻找700吨的木箱和铁桶中的,相关人员无功而返。700吨的货物已经荡然无存,只有在地上依稀还能见到铁桶的碎片,以及巨大的坑。这是南方都市报报的。

我在节目当中跟大家讲过:我们无法想像这700吨的东西,可以透过墙壁,透过空气, 透过水,透过一切可以流动的风,透过一切可以流动的东西,你不知道它能漂泊多远、 散多远,没人能够知道。

今天的技术不可能知道,今天的技术它可以偷用氰化钠,干嘛?提炼黄金。但是这提炼黄金的东西,今天成为了无形的杀手,人们在追逐自己的利益和欲望中,
把自己杀了。

北戴河会议成了江泽民的批判会 他可能被吓跑了

香港媒体有篇最新的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北戴河会议成了江泽民的批判会,他可能被吓跑了。

这是我们看到的最新的披露出来的,北戴河会议的内容。那大家要记得啊! 要注意啊!爆炸的时间,发生在这为期10天的北戴河会议之后。

北戴河会议8月初召开10多天,举行了5次会议,胡锦涛、 朱镕基、 宋平等40多名,正国级、 副国级高官,以及7个政治局常委参加了会议。

江泽民没有露面,被指是江系的海外媒体放风,北戴河是习近平的批斗会,结果正好相反。那放风的就那么回事啦!

这件事情是被动向杂志8号刊登出来的,明确说:8月2日召开。我节目当中跟大家讲过了, 对吧!

7月30日砍了郭伯雄,7月31日10个上将,破天荒地一起被提拔,然后就开会。用军队开北戴河的会,北戴河的会就是砍掉老人执政、砍掉山头,这是我在节目当中讲。

动向杂志讲得很清楚,4次务虚会 1次务实,中央各部委、 省委的党委书记、 省长,中央央企高管都去开会,开了4天。

习近平、 李克强、 王岐山做了报告,国务院的经济发展体改会,包括总理、 副总理和省委书记、 省长开会。全军国防系统军级干部开会,分三批轮流开会,退休高干开会。

北戴河会议“4虚1实”退休高层痛哭

退休的高级干部当中16名,这应该是活着的。正国级官员当中只有8人出席,江泽民不在其中,里面提到:退休高官做了自我批评,痛斥中共党内腐败、社会民怨民愤、中共面临亡党危机,出现痛哭场面,会议多次中断。

亡党危机痛哭场面,他们知道任何人无力挽回,共产党死定的局面。

中国领导人名单当中江泽民罕见缺席

同时间法广报导:中国领导人名单当中江泽民罕见缺席。

引述的是8月5日澎湃新闻社发表了长文,媒体盘点北戴河新贵宾,各领域专家到此休假,罗列了历代中共领导人,在北戴河的鸳鸯戏水的活动。鸳鸯戏水。

包括毛泽东、 邓小平、 胡锦涛、 习近平,以及朱德、 周恩来、 刘少奇,非常显眼的是:长达近7千字的里面,唯独缺少了执政13年,垂帘听政10年的,第三代核心江泽民的名字。

那澎湃通讯社身在上海,不露出上海的地主,写一篇7千字的文章,历代共产党的领导人都在上头,就没有江泽民。

这个是在本土,上海的上海滩的本土的媒体发生的。那这里还提到了朱德、周恩来、刘少奇,却把曾庆红忘了,故意的。

所以我跟大家讲过了:这集节目就一点,说得很清楚,曾庆红死定了、江泽民死定了、共产党死定了,那会怎么样?

就像这天津爆炸一样,今天任何人,无论你想什么办法,你怎么哭, 你玩了命的哭,你不想让共产党成为历史,退出历史舞台,那是你的情感。

你想的,共产党死定了,借助另外朋友的话,这是历史的车轮走到这一步。枪手死在枪下,这是事实,谁也逃脱不了,谁也回避不了,回避这样的人是无能。对吧!

顺天意而为之怎么做都成,这是我一直跟大家说的。早顺天意一天,共产党被早宣布解体一天,江泽民被早宣布拿下的一天,就是整个老百姓提前减少苦难的一天。

时间是个神,谁也拗不过的。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