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心裂肺 天津消防员父母哭喊:还我儿子!

【新唐人2015年08月16日讯】天津爆炸事故死亡人数升至112人,但海外媒体引述消息指,天津大爆炸死亡人数不完全统计已达1400多。爆炸前就参与救火的大批合同制消防人员仍然下落不明,他们是死是活,痛苦绝望的父母,渴望政府给他们一个交代。

“啊 ……?”这撕心裂肺的哭喊声来自一位绝望的母亲。

这些消防员的亲人们打着横幅,上面写着“还我儿子“要政府给他们个说法,他们的儿子是死是活。

正规消防部队人员的下落已经通报,然而,政府却没有报导一点爆炸前就进入现场灭火的合同制消防员的的消息。

合同制消防员父亲:“我的儿子,4、5天了,活着的,死了?都不知道。”

另一批消防队员的家人来到政府新闻发布会所在的旅馆外面抗议。

一位母亲手中举着儿子的照片,当记者问他“他叫什么名字?”这位母亲掩面泣不成声。

另一位家属表示他们来找孩子,不是来闹事。

消防员家属:“从大老远跑这里,谁也不认识……?我们不是说想来这闹事儿,我们就是难受。”

在周日之前的几次记者会上,都没有主要领导参加,关于此次大爆炸,仍然有着太多的谜团等待解决。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