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晚宴 众星云集

【新唐人2015年08月15日讯】金球奖主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于8月13日举办年度筹款晚会,募集到超过200多万美元给慈善机构,好莱坞的大明星共襄盛举,现场众星云集。

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哈莉.贝瑞(Halle Berry)、伊丽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乔恩.哈姆(Jon Hamm)等明星出席,要帮主办方达到筹款目标,以发展娱乐事业。

好莱坞女星Halle Berry:“在洛杉矶、奥克兰、芝加哥、伦敦、南非和摩洛哥的学校,肯尼亚、缅甸、泰国和约旦的难民营,这些是从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拨款大大受益之处。”

众人很关注年底将上映的大片《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Star Wars: Episode VII – The Force Awakens),剧组演员博耶加谈到导演J.J. Abrams。

好莱坞男星John Boyega:“JJ很棒的地方是他能给电影带来有趣的平衡,尤其是在现代重现一个传奇。他为星球大战电影的旧雨新知带来平衡,带入了新的科技和新的人物。”

从今年的九月的艾美奖到明年二月的的奥斯卡为全球瞩目的颁奖季,明星们也希望幸运之神降临在他们身上。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