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晚宴 眾星雲集

【新唐人2015年08月15日訊】金球獎主辦方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於8月13日舉辦年度籌款晚會,募集到超過200多萬美元給慈善機構,好萊塢的大明星共襄盛舉,現場眾星雲集。

傑克.吉倫哈爾(Jake Gyllenhaal)、哈莉.貝瑞(Halle Berry)、伊麗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喬恩.哈姆(Jon Hamm)等明星出席,要幫主辦方達到籌款目標,以發展娛樂事業。

好萊塢女星Halle Berry:「在洛杉磯、奧克蘭、芝加哥、倫敦、南非和摩洛哥的學校,肯尼亞、緬甸、泰國和約旦的難民營,這些是從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撥款大大受益之處。」

眾人很關注年底將上映的大片《星球大戰7:原力覺醒》(Star Wars: Episode VII – The Force Awakens),劇組演員博耶加談到導演J.J. Abrams。

好萊塢男星John Boyega:「JJ很棒的地方是他能給電影帶來有趣的平衡,尤其是在現代重現一個傳奇。他為星球大戰電影的舊雨新知帶來平衡,帶入了新的科技和新的人物。」

從今年的九月的艾美獎到明年二月的的奧斯卡為全球矚目的頒獎季,明星們也希望幸運之神降臨在他們身上。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