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分析DNA: 章鱼是外星生物

【新唐人2015年08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一项新研究发现,章鱼的DNA与地球上其它生物都不同,而且非常复杂,基因中蛋白质代码甚至比人类还多。科学家们认为,章鱼很可能是外星生物

“从这一意义上来说,我们的成果描述了第一组外星生物的基因序列。”美国芝加哥大学神经生物学、有机生物学及解剖学副教授瑞兹达尔博士(Dr Clifton Ragsdale)说,他们获得章鱼基因组合,非同一般,“章鱼的基因,使得研究头足类生物的科研更容易进行。”

《赫芬顿邮报》8月14日报导,章鱼这种全球海洋四处可见的头足类软体动物,基因组中带有多达3.3万种蛋白质编码,比人类还多,而这种八爪动物的基因更是与地球上其它生物完全不同,所以被认为,或许是外星来的物种。

报导介绍,早在2.7亿年前,章鱼就生活在地球上,它们有着带吸盘的八爪,仿佛摄像机一般对偏振光异常敏感的眼睛,它们可以根据周围环境改变颜色,它们流动性很强,八爪切断后可以快速再生,真的很像外星生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