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科技展 市民乐参与

【新唐人2015年08月14日讯】位于硅谷中心的山景城,在8月13日举办了科技展,吸引了很多民众的参加。

只要按下按钮,就可以到达任何想去的地方,听起来像不像天方夜谭?无人驾驶车就可以做到。谷歌在科技展上向民众展示了最新一代无人驾驶车,好奇的民众都想一探究竟。

这是一个吃苦耐劳的机器人,是由来自山景城高中的学生,在6个星期内制造出来。学生通过机器人的制作过程,发掘出自己对科技的兴趣点。

山景城高中生Mica Carroll-Monoz:“我们有学生非常擅长编程的,所以他们为机器人编程,学习怎样去做,怎样编码。这是个很好的展现的机会。”

轻便的摄像系统方便警察随身配戴,可以提高警方执法的透明度,也会提高民众对警方的配合。

山景城警长熊士谅:“这是个摄像系统,可以戴在眼睛上,有一个小摄像头,可以别在衣领或者这里,通过这个附加的系统可以拍下发生的情况。警察把它放在这里,可以按按钮打开或者关掉。根据不同的情况,我们可以得到声音或者录像,即使在黑暗的时候也可以看到发生了什么。”

正值暑期,很多市民带着小朋友来感受科技动态。

科技在衣食住行各个方面都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这也是为什么山景城的市民这么热衷于参加科技展览。

新唐人记者张扬山景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