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Tapas Journey 品味西班牙特色大餐

多伦多Tapas Journey开始了!全市20多家餐馆都开始着手准备这道西班牙特色的tapas大餐了。只需20元,你不仅可以在各个餐厅品尝到3道tapas小菜,还可以喝一品脱星牌啤酒(Estrella Damm),特供的啤酒是1876年的地中海材料在巴萨罗那酿制的喔。

时间:8月14日-8月23日
地点:多伦多各处
价格:20元(含3道餐前小菜和一品脱星牌啤酒)
网址:http://www.toronto.com/events/tapas-journey/ 

参加此次tapas美食节的餐馆有:Baras Taberna, Beat, Carmen, Cava, East Thirty-Six, El Catrin, Mamakas, Nota Bene, Raca Cafe & Bar, Salt Wine Bar, The Good Son等20多家。快跟家人朋友一起来体验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