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法轮功20载 河北学员见证警察的转变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讯】(明慧网河北电)一名河北法轮功修炼者,从最初中国大陆处处洪传法轮功,到中国残酷的打压迫害,在过去的20年,见证了中国局势的变换。在修炼20周年之际,其投稿明慧网,讲述警察的转变。

以下为这位河北法轮功学员的投稿。

我修炼法轮功二十年,身心受益太大了,过去体弱多病、性情烦躁、厌世。现在无病一身轻,总是神清气爽,忘却了生气、忘却了发火。虽然我在大法中这么受益,却受到中共的多次迫害。而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完全是由江泽民一手导致。在这场迫害中很多人却因谎言违背自己的良知做了很多迫害好人的坏事,并因自己期间的行恶而殃及自己及家人。

然而在这期间我所接触的很多公安、司法部门的工作人员中确有一些在欺世谎言中仍然能清醒的明辨是非、有正义感的人,真了不起!为了唤起良知和正义,为了唤醒还在被谎言蒙蔽的人,也为了让良知未泯的人从束缚中解脱出来,我在今年的6月初向两高投诉了起诉江泽民的诉讼状,并签收。

现举几个我在迫害中亲身遇到的几个实例。

一、派出所的变化。九九年迫害刚开始时,我地派出所的警察对我们说,上边来指令了,对法轮功政策升级了,不能手软,要打。二零零零年初,过大年时,我们十几个法轮功学员在这里遭到辱骂、折磨,几个年轻的法轮功学员被打的很厉害。我心里并不恨这些警察,他们是被江泽民集团欺骗、胁迫的,他们本身是受害者。

到了二零零零年夏天,我被绑架到北京看守所后,转到我地派出所时,我切身感受到这里的警察们对法轮功学员的态度变化太大了。因为这期间他们接触了很多法轮功学员,并且不断的听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所长、几个副所长和片警不再是仇恨、辱骂,而是说话和气、面带微笑,尽他们所能的关照我,我非常感谢,也真为他们的变化感到欣慰,他们一定会得到神的护佑的。虽然指导员还是执意迫害,使我心理承受很大的欺辱,当时是很难承受,可过后真的不恨他,总觉得他太可怜,因为他不明白。他要知道真相,肯定不会这样干了,江泽民邪恶集团把他们害的太深了。

二、二零零零年春夏之交,我到北京为法轮大法鸣冤,和几个各地同修一起被绑架到北京市公安局十三处看守所,直接管我们的是一个四十来岁的男警察,他说,他以前也看过《转法轮》这本书,他非常理解我们,对我们很客气、很尊重,像朋友一样,尽他所能的善待法轮功学员。在那个迫害很严重的形势下,在北京市公安局那个特殊环境下,还有这样明辨是非的正义警察真令人感动。我真希望他以后能从新走入大法修炼中。

三、在二零零零年夏天,我被绑架到石家庄劳教所三大队三中队。有一天让我出去在院子里去见两个女警察,是所内某科室的,说要和我聊聊,询问一些情况。聊了一段时间后,我突然发现她们两个人都流泪了,我看到了她们对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同情、敬佩的心。她们身在劳教所大院里,可是她们内心不迷惑、不糊涂,深知大法好,深感法轮功学员善良,这是多么了不起的生命。

我在的那个小队队长非常理解法轮大法。我第一天就跟他说,我是因为修炼法轮功才被非法关押的,我不参加这里的劳动。他即刻同意。他对法轮功学员都很客气、很友好。我不久就被统一转到严管班了,但我一直很想念他,相信他和他的家人都会得到福报。

四、二零零一年年末,我去亲戚家的途中,被绑架到哈尔滨铁路看守所。据说这里曾经非法关押过很多法轮功学员,曾经对绝食的法轮功学员灌浓盐水迫害。经过这两年多的法轮功学员不断讲真相,使这里对法轮功学员的态度显然改变了,多数警察都能明白真相,善待法轮功学员。每天早晨,警察排着队到各监室巡视,因室内很冷,我穿着大棉皮鞋,双盘端坐,他们见到笑了,还让那些犯人也学着我的样坐。那里的所长、几个副所长,还有一个年轻的三十来岁的警察,对我非常好,非常尊重,后来每顿饭派专人送一份他们吃的饭菜给我。这个小警察还当着监室十几个人的面喊我妈妈,说认我当妈妈。他说他胃痛不止,一到我跟前就不痛了。还公开宣布,让我以后教他炼法轮功。他几次给我送来些吃的东西,我说所长已派人给我了,他说这是他的孝心。我也真的把他当儿子一样一直在惦记他,不知他现在在哪,是不是得法修炼了?我真的很想念那个看守所的人,有机会去看望他们。他们肯定都是有神护佑的,他们会得到大福报的。

愿有缘人都能明白真相,为自己和家人选择美好的未来。

文章来源:明慧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