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健康咨询会 八大道受欢迎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讯】为了让纽约华人社区的民众更好的了解政府颁发的红蓝卡和白卡医疗福利,以及健康预防常识,本台举办的夏季系列健康咨询会,今天,来到布鲁克林八大道

来自亚洲人平等会的社区外展总监冯郁雯女士详细讲解了白卡及红蓝卡的使用方式。同时提醒民众,在美国生活,最好要有医疗保险,才能对自身和财产安全有保障。

亚洲人平等会的社区外展总监冯郁雯:“根据这个信用统计,申请破产的最高因素之一就是医疗账单。所以医疗账单有时候非常的可观,我们在美国有时候要名哲保身的话,还是要有医疗健保比较好。”

华埠的资深西医师蒋威廉在讲座中介绍四种常见癌症的预防方法。针对在美国高发病的大肠癌,他建议要少吃肉类。

西医师蒋威廉:“美国的生活饮食,太多的肉类。特别是烧烤的肉类,这些东西都是致癌的!”

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即使是老人们也都能轻松学习。

布鲁克林居民张女士:“是怎么样的运动、饮食、睡眠还有心情怎么样的去调节,他们都跟我们讲的很清楚,我们都听的很开心!”

本台在纽约三大华人社区举办的四场健康咨询会,迄今已圆满结束。活动协办方认为这样教育性的活动,对老人们非常有益。

加健公司经理司徒丽鸣:“希望老人家能够买到,选到配合他们需要的保险。同时,也能知道很多关于健康,关于福利方面的资讯。”

新唐人记者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