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之狼”沦落“纽约流浪客”警挠头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曾经是全球经济中心之一华尔街的才子,如今沦落为纽约街头睡马路的流浪客,纽约警方正在发起行动,解决无家可归者这一棘手的问题。

纽约邮报》8月11日报导,警方当天发布的流浪汉照片,吸引到一名母亲的注意,接到妈妈的电话,45岁的克莉丝汀(Kristine)辨识出,那位干瘦睡倒在空披萨盒上的金发男子正是自己52岁的哥哥金(William “Preston” King),这位昔日华尔街的操盘手从今年1月起就没有再与家人联系,没料到他竟然沦落到这种境地。

1980年代,金是华尔街的股票经纪人,与《华尔街之狼》的原型贝尔福特(Jordan Belfort)是好友。这名金发碧眼的高个男子那时在Merrill Lynch and Oppenheimer & Co.担任肥缺,住在Soho的越层公寓,驾驶一辆宝马汽车。

不过金太留恋曼哈顿的夜店生活,对舞会太投入,他每天喝下大杯大杯的人头马,吸食大量的可卡因,很快挥霍一空自己的才华,在30年后的今天,成了曼哈顿街头的流浪客。

妹妹克莉丝汀介绍,他们的祖父和父亲都是驯马师,她和哥哥都在长岛长大。尽管高中辍学,之后再从纽约大学退学,哥哥金却在股票经纪人系列7的考试中名列前2%。此外,他自学了5种语言,包括花了3周在美国学会了法语,去了一趟荷兰学会了荷兰语。

克莉丝汀说,不幸的是,魔性占了哥哥的上风,直接导致他的婚姻失败和最终的破落。他娶了一名单亲妈妈,并在婚后跟随这位女子搬到了佛罗里达州,但婚姻没有维持太久就以分手告终。之后金返回纽约,在克莉丝汀的帮助下,找到了一份在电视实境秀节目组的工作。工作时酗酒,让金丢掉了这个让他保持体面的生活。

今年1月,住在克莉丝汀家的金偷了妹妹的钱,导致两人直接吵崩,之后金去了Putnam县的Arms Acres戒毒,从此没了消息。

这次纽约警长会馆(Sergeants Benevolent Association)发现到金的踪影,让克莉丝汀与母亲很高兴,现在克莉丝汀正在警长会馆的协助下,一起在纽约流浪客喜欢停留的地点寻找金,希望带他回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