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人民币贬值 告诉你幕后真相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讯】下面来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8月11号,中共央行宣布,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下调1000个基点,大跌1.9%。这个消息给全世界的传达了中国经济增长不足的信息,随之而来是的大宗商品价格大跌。这些都不是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是国内的外资热钱开始加快外流。美国财政部十分谨慎,仍然希望中共提高人民币汇率的自由化幅度。也就是说,美国关心的是人民币是不是自由兑换,而不是中共控制下汇率的升降。

与国际上的热烈反应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国内各大门户网站反应平淡。人民币大跌的消息甚至都没有进入各大新闻网站排名的前十名。更有意思的是,中共发行新的100元人民币的新闻倒是排进前十名,那么人民币贬值没有进入前十名就是人为操纵的结果。顺便说句题外话,新版100元人民币用的是日本技术,烧日货的爱国青年可以行动了。

言归正传,为甚人民币贬值的新闻被冷藏了呢?因为中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通知各大网站,要求严格管理“央行调整人民币兑换美元汇率中间价报价”等相关新闻和解读,不准炒作,避免这种解读(如人民币进入贬值通道等理解),每天上报情况。

人民币进入贬值通道,这才是中共摀住的事实。中共是怕大家抛人民币存美元,很多地方已经传出银行限制美元兑换的消息,传每个人只能兑换1000-2000美元了。

我们微视频在7月就质疑过人民币要贬值,11月份之后可能大跌。原因很简单,中共通过印发人民币的方式来制造虚假的经济繁荣,人民币供过于求。大量外资热钱进入中国之后抵消了人民币对外贬值的压力,造成了人民币对内贬值对外升值的现象。美国停止QE之后,热钱撤离中国,人民币自然就贬值了。

那么人民币会跌多少呢?有机构预估贬值5%,所以这次人民币贬值1.9%只是开始,还会不断贬值下去。其实11月份,人民币如果不能进入货币基金组织一篮子特别提款权货币之后,大跌才真正开始。

中共硬挺人民币就是豪赌特别提款权,目的是让世界各国储存人民币,帮助中共消耗超发的人民币。这次中共主动让人民币贬值也是被逼无奈,因为经济实在是撑不住了。中共尝试了全民股市、全民消费、全民创业、国家投资来刺激经济,结果都不行,只有回到依靠出口的老路上去。

但是中共这些招全世界都在用,为什么中共就不行呢?因为中共体制不行,中共收了世界第二高的税,却不能保障全民的医疗、教育和养老,百姓怎么敢花钱呢?中共无官不贪,国家投资等于养贪官,百姓还是不能发财。归根结底不是方法问题,而是中共这个体制什么方法都救不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