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绿水 人间古厝” 黄荣德摄影个展

【新唐人2015年08月12日讯】纽约“黄氏艺廊”的创办人黄荣德先生,对摄影艺充满追求,虽年近八十,仍独自拍摄了许多优美的自然风光,最近,他在“黄氏艺廊”举办摄影展,展出他近年来的优秀作品,请看报导。

“青山绿水,人间古厝”,无论是江水的幽静、古镇的婉约,梯田的壮丽及高原的广袤,这些引人入胜的风景在照片中都一览无遗。而在追求摄影艺术之美的过程中,黄荣德先生也经历过艰险。

黄氏艺廊创办人黄荣德:“悬崖上面只有像桌布那样大的地方,我站在那里都没有办法站稳,所以天慢慢亮的时候,我看到下面,我真的是很害怕,我就把三脚架往下挪,自己就蹲下来拍。”

除了拍摄自然景致之外,作者也勤于捕捉民俗习惯和人文风情。

黄氏艺廊创办人黄荣德:“因为你再过几年,你看不到了,很多人,下一代都看不到了,我们就把这个很好的景象,还有过去生活的方式,我们做一个记录下来。”

此次展览共将展出60幅作品,分自然,民俗和人文三个主题,将分别于8月25日和9月7日更换展出作品。

展览时间:8月11日到9月30日,8月5日下午2点到四点举行开幕茶会
展览地点:黄氏艺廊 法拉盛缅街39-10号303室

新唐人记者苑明、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