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军团病爆发 纽约市长提新法案

【新唐人2015年08月11日讯】自从布朗士爆发军团病之后,已造成12人死亡。市府经过大量的研究调查,发现罪魁祸首是大楼冷却水塔。因此,纽约市长白思豪连同数位市府官员今天正式宣布提出法案,加大对全市对冷却水塔的管理力度。

军团病在布朗士南部爆发以来,共有113人确认感染,12人死亡。8月10号,市长提出关于对冷却水塔的法案。

法案主要目的是让市府能够掌握全市所有冷却水塔的情况,从而降低军团病的发病率。

纽约市长白思豪:“我们要积极的监测,并新制定严格的标准,确保再也不会发生这种事。”

法案大致包括:大楼业主须向楼宇局注册所使用的所有冷却水塔,和由健康局给出的安全使用证明。

大楼业主须承担维护和检测冷却塔的责任,并每年向楼宇局和健康与心理卫生局提供相关卫生报告。否则将会面临处罚。

纽约市府在调查中发现,病菌爆发地区共有39座冷却水塔,其中共有12座军团菌检测呈阳性。但都已全部清理干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