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今年年底前,苹果还将推出的8款重磅产品

【新唐人2015年08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苹果电子产品总能引起社会狂潮,福克斯新闻揭秘,2015年结束之前,苹果还将推出8款重磅产品,值得人们期待。

2015年转眼已经过去7个多月,苹果公司(Apple)迄今只推出一款产品,那就是Apple Watch,而且销售业绩并不像之前预测的那么可观。苹果难道就让2015年这样平淡的过去吗?福克斯新闻(Fox News)8月10日报导,苹果在未来的4个多月内将重磅推出8款产品,款款都会让果粉疯狂。

iPhone 6s

9月,苹果的旗舰产品iPhone手机将推出更新版,iPhone 6s即将在9月9日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上闪耀登场,而上市则需要等到9月18日。

iPhone 6s的新功能如何?请看本网稍早的报导。 盘点新iPhone的革新功能

iPhone 6s Plus

iPhone 6更新换代为iPhone 6s,自然iPhone 6 Plus也更新换代为iPhone 6s Plus。iPhone 6s Plus也将与iPhone 6 Plus一样,功能与iPhone 6s一致,只是屏幕大了一些。

iPad Air 3

下半年只有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显然不够,苹果还将推出iPad Air 3,让果粉尖叫不停。预计iPad Air 3功能等方面有提升,但外观尺寸等与上一代产品没有太大区别。

iPad Mini 4

既然iPad Air都更新换代了,苹果索性一起推出iPad Mini 4,功能与iPad Air 3相匹配,只是尺寸迷你了一些,适应某些消费者的需求。

Apple TV

改进的Apple TV千呼万唤将出来。今年秋天,苹果终于将发布Apple TV,首次对外亮相日期就在9月9日的新品发布会上。

更高的功率,更大的内存,一个全新的遥控,支持第三方应用程序⋯⋯Apple TV亮相时展示的参数一定会让期待这款产品的果粉,恨不得马上买回家。不过,苹果俗称“Pay TV Killer”的流媒体今年不会上市。

iOS 9操作系统

从硬件到软件,苹果将推出iOS 9操作系统,日期定在新品发布会之前。iOS 9将有极大的功能改进,要想知道都有哪些?请持续关注本网。

OS X El Capitan

不要被这个可怕的名字搞晕,总之这款产品是苹果OS X操作系统的更新换代产品就是了。这款新系统被福克斯新闻称为OS X最佳的版本,到底是不是,还需要用户的体验来说明。

4K iMac

终于苹果计划发布其更高解决方案的新产品了。4K iMac将取代目前的4K Retina iMac。具体性能如何,请见下回分析。

iPad Pro?

现在业界预测苹果或许在今年底,也可能在明年初发布iPad Pro。这款12.9吋屏幕的iPad搭载iOS 9系统,让很多果粉期待。现在也有消息认为,这款产品会在2016年的某个时段发售,并不是年初。自然,在苹果公司正式宣布之前,一切都是传言与推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