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今年年底前,蘋果還將推出的8款重磅產品

【新唐人2015年08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蘋果電子產品總能引起社會狂潮,福克斯新聞揭秘,2015年結束之前,蘋果還將推出8款重磅產品,值得人們期待。

2015年轉眼已經過去7個多月,蘋果公司(Apple)迄今只推出一款產品,那就是Apple Watch,而且銷售業績並不像之前預測的那麼可觀。蘋果難道就讓2015年這樣平淡的過去嗎?福克斯新聞(Fox News)8月10日報導,蘋果在未來的4個多月內將重磅推出8款產品,款款都會讓果粉瘋狂。

iPhone 6s

9月,蘋果的旗艦產品iPhone手機將推出更新版,iPhone 6s即將在9月9日的蘋果新品發布會上閃耀登場,而上市則需要等到9月18日。

iPhone 6s的新功能如何?請看本網稍早的報導。 盤點新iPhone的革新功能

iPhone 6s Plus

iPhone 6更新換代為iPhone 6s,自然iPhone 6 Plus也更新換代為iPhone 6s Plus。iPhone 6s Plus也將與iPhone 6 Plus一樣,功能與iPhone 6s一致,只是屏幕大了一些。

iPad Air 3

下半年只有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顯然不夠,蘋果還將推出iPad Air 3,讓果粉尖叫不停。預計iPad Air 3功能等方面有提升,但外觀尺寸等與上一代產品沒有太大區別。

iPad Mini 4

既然iPad Air都更新換代了,蘋果索性一起推出iPad Mini 4,功能與iPad Air 3相匹配,只是尺寸迷你了一些,適應某些消費者的需求。

Apple TV

改進的Apple TV千呼萬喚將出來。今年秋天,蘋果終於將發佈Apple TV,首次對外亮相日期就在9月9日的新品發布會上。

更高的功率,更大的內存,一個全新的遙控,支持第三方應用程序⋯⋯Apple TV亮相時展示的參數一定會讓期待這款產品的果粉,恨不得馬上買回家。不過,蘋果俗稱「Pay TV Killer」的流媒體今年不會上市。

iOS 9操作系統

從硬件到軟件,蘋果將推出iOS 9操作系統,日期定在新品發布會之前。iOS 9將有極大的功能改進,要想知道都有哪些?請持續關注本網。

OS X El Capitan

不要被這個可怕的名字搞暈,總之這款產品是蘋果OS X操作系統的更新換代產品就是了。這款新系統被福克斯新聞稱為OS X最佳的版本,到底是不是,還需要用戶的體驗來說明。

4K iMac

終於蘋果計劃發佈其更高解決方案的新產品了。4K iMac將取代目前的4K Retina iMac。具體性能如何,請見下回分析。

iPad Pro?

現在業界預測蘋果或許在今年底,也可能在明年初發佈iPad Pro。這款12.9吋屏幕的iPad搭載iOS 9系統,讓很多果粉期待。現在也有消息認為,這款產品會在2016年的某個時段發售,並不是年初。自然,在蘋果公司正式宣佈之前,一切都是傳言與推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