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弗格森枪案周年 游行再爆枪击 1伤4警停职

【新唐人2015年08月10日讯】周日,美国密苏里州弗格森市,数百人集会、游行纪念黑人青年布朗被枪杀一周年。入夜后,和平游行演变成枪击事件,有1人在与警方交火中受伤,伤势严重。

弗格森市圣路易斯县警方表示,便衣警察怀疑一名男子带有武器,一直暗中监视。

这名男子在接近一辆“埋伏中的警车”后开枪,车内便衣警察开火还击。青年逃跑并再次开枪,4名警察将他击倒。

圣路易斯县警察局长贝尔马,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最新情况。

圣路易斯县警察局长贝尔马:“这名男子的身份还未确定。我们还不知道他是谁,事件还在调查中。枪手是一名男性,20岁左右。嫌犯目前在当地医院接受手术,情况严重而且不稳定。”

贝尔马同时表示,嫌犯持有非法所得枪支。

圣路易斯县警察局长贝尔马:“他持有的9毫米枪支,是2014年从密苏里州吉拉尔多市被人偷走的。”

圣路易斯县警方发言人透露,事件中4名开枪的警员已被停职。

当地媒体称,枪手是18岁的青年哈里斯(Tyrone Harris),他是被杀黑人青年布朗的朋友。

另外,在当日稍早发生的一起枪击案中,有一名青年被捕。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