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社区开学同乐 五百书包免费送

【新唐人2015年08月08日讯】在开学前,社区组织准备了500个书包,将免费送给社区的小朋友,是哪一天呢?去了解一下。

这只小恐龙,有着大大的两排牙齿。在8月22日的开学社区同乐日上,这个小恐龙,将教小朋友们如何正确刷牙,到时候还有免费的礼品套装。

嘉和牙科中心助理经理Benny Ngai:“我们免费教他们怎么样刷牙,为什么刷得好重要。”

为更好地服务新兴华人社区,由亚平会等多个机构主办的“返校同乐日”,将在皇后区艾姆赫斯特圣公会圣雅各堂举行。

亚平会社区外展总监冯郁雯:“考虑到一般很多时候都是一家人一起的活动,所以我们也举办了不同种类的讲座,让中年人也可以买房子啦,或者是做小商业啦,年纪大的人也可以了解到老人福利啦,或者是说免申请费入籍等等不同的服务,在当天都可以取得资讯。”

现场还有免费的礼物发给小朋友。

飞达利斯保健专员郑小姐:“像书包、笔记本,还有一些笔盒,还有一些其他的小礼物。”

福康家庭护理公司行政经理郑岚心:“我们会有一个护士会帮老人家做血压测验,然后会有一个营养师跟他们讲一下健康饮食。”

同乐日活动从上午11点开始,到下午3点,预计有500份礼物,先到先得。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