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司徒告别秀 粉丝排队送祝福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讯】星期四是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被中国网友昵称为囧司徒的斯图尔特,最后一天主持《每日秀》,大批纽约粉丝排起长队,为他的告别演出送上祝福。

16年来,斯图尔特的《每日秀》已经成为很多美国人生活中的一部分。在他告别《每日秀》的这一天,粉丝们从前一天深夜就早早赶来,排起长队为他送行。

粉丝Chad Lance:“《每日秀》是我看的第一部脱口秀,玛丽莲.曼森跳到斯图尔特的背上,我从没看过那样的节目,就觉得我就要成为他那样的人,能让摇滚明星跳到自己背上,很让人受鼓舞。”

粉丝Larilynn Hearn:“斯图尔特代表的不只是喜剧,他还可以两头开涮,他代表了我们对政治体系的总的看法,又能在其中添加笑料。让我们在这个体系里,既能开自己玩笑,也开所有其他人的玩笑。”

从斯图尔特今年二月宣布将要离开《每日秀》至今,观众一直感到惋惜。身为美国最受欢迎的政治脱口秀明星,斯图尔特对政治生活和流行文化的影响,已经远远超过了《每日秀》每天近200万观众的影响本身。

粉丝Dan McGhee:“我从早上6:30开始排队,我喜欢斯图尔特。他看问题的角度要丰富的多,给了观众不同的视角。他说出了那些主流媒体可能不会说,但是却需要被说出来的事情。”

这些年来,斯图尔特的《每日秀》一共拿过18次艾美奖。他与另一位政治脱口秀喜剧明星,被昵称为扣扣熊的科尔伯特,在华府举行的“恢复理智、保留恐惧”的集会,更是吸引了2百万现场观众。

人们都在好奇离开了《每日秀》的斯图尔特,接下来会做什么,也许看看他去年自编自导的电影处女作《玫瑰香水》,能对这位喜剧明星的未来打算猜到一二。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