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司徒告別秀 粉絲排隊送祝福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訊】星期四是美國著名脫口秀主持人,被中國網友暱稱為囧司徒的斯圖爾特,最後一天主持《每日秀》,大批紐約粉絲排起長隊,為他的告別演出送上祝福。

16年來,斯圖爾特的《每日秀》已經成為很多美國人生活中的一部分。在他告別《每日秀》的這一天,粉絲們從前一天深夜就早早趕來,排起長隊為他送行。

粉絲Chad Lance:「《每日秀》是我看的第一部脫口秀,瑪麗蓮.曼森跳到斯圖爾特的背上,我從沒看過那樣的節目,就覺得我就要成為他那樣的人,能讓搖滾明星跳到自己背上,很讓人受鼓舞。」

粉絲Larilynn Hearn:「斯圖爾特代表的不只是喜劇,他還可以兩頭開涮,他代表了我們對政治體系的總的看法,又能在其中添加笑料。讓我們在這個體系裏,既能開自己玩笑,也開所有其他人的玩笑。」

從斯圖爾特今年二月宣佈將要離開《每日秀》至今,觀眾一直感到惋惜。身為美國最受歡迎的政治脫口秀明星,斯圖爾特對政治生活和流行文化的影響,已經遠遠超過了《每日秀》每天近200萬觀眾的影響本身。

粉絲Dan McGhee:「我從早上6:30開始排隊,我喜歡斯圖爾特。他看問題的角度要豐富的多,給了觀眾不同的視角。他說出了那些主流媒體可能不會說,但是卻需要被說出來的事情。」

這些年來,斯圖爾特的《每日秀》一共拿過18次艾美獎。他與另一位政治脫口秀喜劇明星,被暱稱為扣扣熊的科爾伯特,在華府舉行的「恢復理智、保留恐懼」的集會,更是吸引了2百萬現場觀眾。

人們都在好奇離開了《每日秀》的斯圖爾特,接下來會做甚麼,也許看看他去年自編自導的電影處女作《玫瑰香水》,能對這位喜劇明星的未來打算猜到一二。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