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逼近 民众宜兰观浪4落海 2死1失踪

【新唐人2015年08月06日讯】中度台风苏迪勒逼近,台湾东部海边掀起大浪,却还是有民众前往观浪。宜兰县消防局下午4时40分获报,1名妇女及3名女童疑似遭浪卷走,在海面上载浮载沉,警消随即前往搜救,空勤总队也出动直升机加入救援行列。经搜救后,妇人与1名女童不幸溺毙、1女童获救,目前仍有1女童失踪。

中央社报导,搜救巡逻艇在距离岸边约1800公尺处的海面上,发现3名落海者,苏澳海巡队队员游荣华见状后不畏海象恶劣,携带救援装备跳入海中,将1名利姓妇人与2名7岁小女孩救起,之后转送医院急救。

据了解,利姓妇人家住新北市,下午带着两名7岁女儿还有友人的女童在内埤海滩行走时,突然间一个大浪打来,4人全被卷入海中。

报导说,妇人与其中1名小女孩到医院时已无生命征象,另1名小女孩意识清楚。另有1名小女孩到晚间7时尚未寻获,苏澳海巡队明天将视海象,持续搜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