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求未达不退场 台湾学生续占教育部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讯】台湾学生反黑箱课纲,占领教育部进入第六天。周三,学生代表针对台风来袭是否撤离,做出回应,表示退回课纲立场不变,直到教育部愿意倾听他们的诉求

记者沈唯同:“针对国民两党未能召开临时会处理课纲争议,学生们相当失望,上午十点半召开记者会对外说明,课纲不退他们就不会退场,而即便台风来袭,他们已经预先做好准备。”

反课纲学生代表尹若宇:“我们认为学生在这边的牺牲 远远不及我们所得到的收获,所以我们依然会继续坚守在教育部广场前。物资撤离,撤离到某个仓储,然后人员继续留守在这边,(所以人员还是会直接待在广场吗?)风雨无阻,静坐在广场,直到教育部愿意倾听我们的诉求。”

台北市长柯文哲:“如果说真的发布陆上台风警报,特别是一级开设的话,那些帐篷物资,还是要找个地方收起来,安全的问题 还是要给学生,一些东西,看摆哪里,还要去跟他们商量一下。”

学生代表尹若宇表示:现场志工有至少10人表达留守意愿,目前会先补强帐篷,预计先将物资撤离广场,至于传出民进党提出要求学生接受新旧课纲并行说法,学生代表无法接受,目前退回课纲立场不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