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诉江潮 高雄逾5千人举报江泽民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讯】中国民众群起控告江泽民的浪潮,势不可挡,到现在已经有超过12万人。这股告江大潮也延烧到台湾,光是高雄,截至7月底,就有超过5千民众举报江泽民

震撼的乐声响彻高雄旗津,天国乐团当前导,在法轮功学员踩街游行中,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吸引许多民众驻足观赏,民众了解中国正发生的告江大潮后,踊跃地在举报连署书上签名。

高雄市唐氏症欢喜协会理事长王世贤:“本来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人权,那任何一个团体遭到迫害,本来就是要去控告,我们就是很支持法轮功这个团体,他本来就是一个很健康的团体,一个很好的团体,本来就有自己的人权,那我支持,因为我刚才有签名,也支持法轮功提出这种控告。”

民众:“我支持签名,希望法律来制裁暴君江泽民,不要再继续迫害法轮功了,希望大众能够响应这个活动。”

民众:“我是以签名保护人权与自由,表达法轮功是对大众有意义的,我支持他们。”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1999年非法下令对法轮功进行灭绝性的迫害,活摘器官、酷刑虐杀,伤亡人数达百万。法轮功学员一直坚持不懈地向世人讲清迫害真相,希望让世人明白中共的恶行,制止这场血腥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翁小姐:“我今天应该要站出来,然后唤醒大家的良知,来一起停止这场邪恶的迫害,所以我今天在这里参加这个征签的活动,希望大家正义之士能够一起站出来,一起来举报江泽民的残酷行为。”

全球告江大潮正以排山倒海之势席卷而来,世界各地的正义之士也踊跃力挺,制止迫害、抢救善良。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大维、许美惠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